為了兔子,毀掉朋友對我的信任了!

僥倖的心態果然很糟,為什麼不能讓我幫忙養個幾個月...

唉,就算不滿我原本講可以後來又遇到困難的狀況,也可以直接跟我說啊!我可以想像我已經被暗幹好幾次了,可是我真的也很努力找人幫忙,超級低聲下氣的,結果最後還是N面不是人!
至少在我真的確定找到人之前就婉拒吧! 唉...很苦啦!

太苦了...不要在夢想能養動物好了! 兩隻老鼠只是過客,我很愛的過客!
太苦了...不要在夢想能跟僑生當真正的好朋友! 我不覺得講真話會破壞友誼啊,雖然我現在是因為怕破壞而沒講真心話,可是相處那麼久了還是沒摸出真正的個性,實在很苦惱...

非我族類,其心必異 這句話是很傷人的...

適度的表達不滿是絕對必要的啦! 比較難過的是認識了那麼久還不肯信任我的個性,算了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