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第一次在計中打這邊的blog,電腦掛了,這次似乎很慘....說不定東西全沒了 哀

四點要考校內英檢,我有念...這次,可是沒唸完,我對於這種詭異的念法不是很擅長,大家就一股腦的硬背,這不由得讓我想起了,大三跟吳先生一起報名的那次,後來我臨陣脫逃了,其實我也不是念不得,不知道那時候在賭什麼氣?若那時候能認真的話,至少是有人陪的....

剛才出了圖書館就看見吳先生正停好車,我刻意放慢進計中的速度,可還是沒跟他碰到面,我想他在躲我吧! 其實有股衝動...好想衝上去抱他,可是一切會變的很突兀吧! 然後自尊又丟在地上。 right....我還自以為是的抱著那一點點很微弱的希望,然後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筍子跟雞也是複合後的幸福,不過那大概不屬於我吧!

老實說,現在的我無心找個新的人重新開始,卻又耽溺在過去,無比苦痛。 看來下個禮拜又應該開始跑輔導中心了吧!

托福3-21,只剩一個月,我的程度低弱到一種境界,電腦又掛了!!!該說什麼?能說什麼? 吳先生可是每天帶著他心愛的筆電上圖管的啊! 好不容易,我把房間整理的看起來似乎是個讀書人的樣子了,現在又得分神擔心電腦的事情,可不可以不要管 >"< 原本還想靠電腦軟體背單字的,重灌東西都沒了....照片、簡訊備分、托福資料、音樂,還有很多....很多


什麼時候才能擺脫陰影,10-10,四個多月了,真的要花一年嗎? 還是不止?

怎樣才能讓我剩下來的學生生活快樂一點? how 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