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4 台北基隆 2/12台中燈會

看來他寒假去了很多地方玩,而且都是新衣服,也長胖了...氣色很好
很帥,好可愛
可是已經跟我沒關係了...
他的那群死黨,只有幾個討人喜歡,其他的都難以親近
對他來說那是寶

好想來根菸啊!

也太久沒抽了,現在連打火機都找不到....

今天又看了布蘭達的網誌,其實像他能那麼早開始準備留考真的很不錯,才不會像我現在這樣,七零八落,3/21到底該怎麼辦?

算起來,布蘭達跟他的can、筍子和雞,他們都是複合的,感覺起來,布蘭達跟can後來一直過的很開心,更別說筍子了。

可那些人都不是我啊! 有時候為了逼自己唸書,會傻傻的想,會不會我考的好,我們就有機會、還有機會!

好幾次了,好幾次都夢到,夢到那些醒來會讓我落淚不止的幻想,終究也只是夢境啊!

夢是很難成真的


來根菸啦!!! 打火機?打火機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