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stening: 16
Structure: 06-25
Reading: 16
Range: 127-190


何故呢?
只有聽力進步了兩分...
哀哀哀~ 侯啟仁說有進步就好,這是大原則!
可是我好希望文法也有進步啊! 畢竟這陣子雖然很不認真,可是文法題做的蠻勤的,不得不說,平常在寫Structure寶典的時候,還蠻開心的啊!大概會錯的自己都心裡有數,可是換成寫PP,就覺得摸不著邊際。而且這次的閱讀,感覺題目明顯的比較簡單,不知道是因為內容的關係,還是適性的關係所以只寫到簡單的題目。

怎麼辦呢!該不會考的比蔣壽南還慘吧?
剩兩個禮拜不到,我也要開始狂聽PP了,然後Structure啊! 講真的,我大概是單字量太少太少了,慘爆!!! 講到這個,吳名展應該會比我好很多,何故我沒有耐性背單字,腦子裡面也缺乏單字記憶的區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