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死了,到現在真的還餘悸猶存
媽的靠北死雜碎,開車被撞死好了,真噁心,媽的腦袋裝精蟲還滿出來勒靠北

現在還會不時的想到他想要抱我的樣子,好噁心,也不想想自己長的像狒狒一樣

媽的其實我嚇到哭不出來了,不過我還是跟大家說我哭了很久很累,因為我心理的確是大哭的,嚇死了,人渣,真的是人渣人渣人渣人渣....sex很美好的不過不等於雜交,他那種人還是適合跟流鶯搞吧!

媽的我現在怕死了。好好的坐在巧拼上打逼也總會覺得有魔手在背後,看個臥虎藏龍,羅小虎明明很帥跟玉嬌龍,可是就是覺得噁心、誤導,互看不順眼的做一場就變的超親密,好噁心啊這個世界,到底在想什麼啊啊啊啊啊!

我無法啊,完全無法,雖然我看起來很海派、偶爾亂想,不過其實我底心深處是真的很保守的,shit~ 跟布的事情到現在還care,遑論一隻狒狒....shit 我需要被好好安慰一下,不過我沒有勇氣告訴太多人,真是人生的一大汙點...靠北 死吧死吧死吧!那種人考的上才真是見鬼了 ( ︶︿︶)_╭∩╮

媽的,今天穿運動內衣超性感的,照鏡子超開心,小屁屁好俏,可是他媽的就會想起噁心的接近....死吧死吧死吧!壞了我的悠閒愉快

媽的,性感是我自己專屬的,不是性暗示,懂吧! 人渣

死吧死吧死吧死吧,人生一大汙點啊!快把這件事情忘掉吧!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噁心啊!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吧!!!

開始可以理解一點被性騷擾性侵害的女生的心情了,靠北,他們活的下來真的很堅強,嗚嗚嗚,辛苦了你們! 這世界有壞念頭的人都該去勢啦!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