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的變化,就像拉屎一樣。

從肛門出來的,總不可能再依照原路徑塞回去吧!
等到下一次的排泄,又是經過食道、腸胃等消化系統無數的累積...出來的,不會是一樣的東西。
意思就是說,每一次的大便都是全新的糞便,不可能、絲毫也不會有完全一樣的機會。

人心不也是嗎?每秒鐘瞬息萬變,自以為不變的,其實也有了千萬種變化了;要求一個人永遠不變,就跟要求一個人要產生重量、成份完全相同的排泄物一樣,絕不可能的!!!

居然看了三順有了這樣的感慨,我看了三石跟前女友談分手的這段,無比沉重,好細微的情感變化;人心啊人心~ 要仰賴著另一個人,是千萬不可靠的!

到底誰對誰錯呢? 這怎麼分? 大概萬千的觀眾都會希望三石跟三順一起,情節也總是這麼走的,可是依照世俗來看,怎麼能夠原諒那樣的第三者呢? 更何況元配的努力如此不懈,我不能說心疼,因為我不喜歡、又或者是忌妒那樣的女生,漂亮、很懂得跟男生的應對;看著看著還是覺得難受,到底誰對誰錯呢? 這怎麼分?

原來楊倍經常以沉默來面對我的問題,是這個原因。
的確啊! 沒有對錯的,情感如此,人心如此;真有絕對,只是能不能接受的差異而已! 不接受又如何,已經是事實了。



==========================================================================
昨天桃色蛋白質的心理測驗,後來想想,真是準的令我冒汗。(想辦法問到的話要貼上來)
遇上自己喜歡的,就會主動去追,不喜歡的根本當成麻煩一樣的不屑一顧。
沒錯啊! 我好像都是這樣的。
喜歡的。不喜歡的。喜歡的。不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