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覺得怪怪的,很強烈的不真實感!

至少二二八還算個好記的日子,一切詭異但還可以接受。
比較起來算是最正常的一次了,不過比起那些傳說中的費盡心思,還是有一段很大的距離。大概要對付我這種阿呆只能用這種方式吧吧吧吧吧吧!偶爾還是會希望被捧上天呀

現在回過頭檢視開始到現在的一切,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那好吧!我的確比較鈍一點,欸~那算很鈍好了。

可是我跟大部分的人也都是這麼相處~ 變質大概都是瞬間的事
或許不知不覺開了很多特例給你吧,自己都分不清楚的那種。

有點好奇耶,如果這樣一直耗下去的話會變成怎樣?
會真的上癮吧...然後可能有人會想戒掉 ,當然我還是歸類在心理成癮的範圍,心魔很恐怖啊!!!


怎麼我們都好像搞笑藝人呢?      入錯行了啊


最近一切都莫名奇妙,日子也莫名奇妙的快。
大概忙起來就什麼都不一樣了,希望我不要忘記該做跟想做的那些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