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一個月左右,每天都十二點以前一定就寢;大部分時間是十點多十一點上床。

 

但怎麼上班的時候還是這麼睏?好扯,簡直可以打瞌睡的那種,噢不,如果可以的話我會趴著就一直睡下去。

是否,工作的內容太無趣了呢?

好個該死不知道惜福的臭小鬼,人家不都說現在有工作就要偷笑了嗎?

如果我的工作是不得不站著、走來走去的那種,說不定好一點吧?

 

 

很沒太多正事可做所以得找很多事情來做避免真的睡在辦公桌前,Yahoo購物中心已經看到膩了、也買了超多東西,昨天開始看博客來,goood,也花錢了可惡;剛才看威秀,看看最近有什麼片子,其實我好久沒上電影院了,我是說自己去的,或說沒你的那種,為了想看電影,挑了時段就衝到影院、買票、進場、離場,一個人的那種。

 

昨天下班後因為太無聊了,從七點多開始,迷迷糊糊的就睡了,也許是貪圖停車位難找,好不容易有個定點,就哪也不想去了。

原本以為昨天是星期四,還蠻開心的,一發現其實是禮拜三後,開始覺得有些陰鬱,因為還得撐兩天才能到的了週末,每個平常日都如此令人厭煩,這樣的人生蠻可惜的吧!

 

 

昨天晚上睡死了沒接到電話,大半夜的又不好吵你,但好想聽聽你的聲音,講點無聊不耐煩的事情也好,至少一個晚上不會就這麼蒸發不見了。

跟你說,我昨天好棒噢!我讓Yoda在門外的尿布上尿尿了,下雨天麻,沒想到他也蠻配合的,乖乖的尿,尿完又被我喚回房間。

 

 

至於喵喵們,除了第一天只有囧囧跟Kirin在家,自從黑豆回來以後,他們就三喵成虎了,壞的很,到處亂玩,每天都想揍他們,Kirin還把我幫他戴上去的幼貓項圈不知道扯到哪去了......可惡啊!

Nene的新名字是妹妹,他的主人真的傳他現在的照片給我了,好可愛,我幫他留的項圈是桃紅色,應該很適合吧!

 

我覺得他們是好主人,接著就看Kirin啦! (那傢伙這麼壞我是覺得不太妙啦!但希望不要被退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