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多月前,在家門前跟一支三花小貓的巧遇,開啟人生第一次的奶貓歲月。

 

一直都幻想著在路上可以跟小動物一見傾心,從此帶回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還真沒想過會有Hana這樣一隻有靈性的貓咪;初次相遇在家門前咪咪的叫,原以為只是偶然,隔天帶Yoda出門遛了一圈後,居然跳上我的車頂癡癡的等著,一看見我,又溜下地面,蹭著我的褲管,依舊咪咪的叫著。

Hana房內野放初登場      

家裡原本已經有隻胖弟養的閹貓,我自己也有Yoda了,不管老爸老媽一個勁兒的反對,我借了外出籠,把貓偷渡回我的外租套房。

 

 

確信這隻貓兒的確異常的親人,我決定要養下了!

帶去平日習慣帶去的動物診所,做過一般檢查後,醫生估算大概是10個月左右的貓齡,還不能算是成貓呢!

 

於是狗飼料之外,又得多買貓飼料,還有貓砂,貓砂盆,貓玩具,貓抓板.....等等,一貓一犬的開始,我期待有一日能和平的貓犬同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