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光怪陸離的事情越來越多。

 

有時在想,究竟是因為資訊傳遞迅速,所以能夠把這些原本可能只有少數人知道的事情曝光擴大;或者,這社會/人性,越來越偏離常軌。

 

雖然我也不是個能走直路的人,但至少殺人放火姦淫擄掠的事情最多只放腦裡。

 

 

專門領養幼貓,十幾隻乳貓就這樣憑空消失,這種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幾乎每天都有不同的性侵事件被爆出,累犯頻仍,這種狀況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任職近十年從未參加過公安會報,鬧出重大意外死了好幾個人,卻只在辦大型活動的時候出來露臉,這種首長是怎麼回事啊?

股價破千的公司,為了掩飾不當勞動導致的諸多過勞死事件,開始在傳媒到處放送公司的形象廣告,這種品牌是怎麼回事啊?

 

總會有人說,天塌下來有人擋,對!天真的塌下來了,金典酒店的鷹架塌了,事發至今已經超過八小時,現場善後還沒完沒了的進行著.....

走路三五分鐘的距離,工程車的聲音我聽的好清楚,剛才送老妹回家,一路上停滿了台中市環保局載運廢棄物的空貨卡。

 

 

晚上下班回來的時候,眼淚都噴了。

前幾天,我在賣場買了四根香蕉,過磅結賬,就十塊錢台幣;對我來說對比的最大價值就是,至少可以玩一次投籃機。

 

 

剛開始作業的時候,偷偷的,很簡陋,遑論鷹架,上頭轟轟施工,下面的door man著裝完整的接待金典的陸客;我默默的看著,然後搭起了低矮的施工架,工人們爬上爬下,越來越高直至所謂的鷹架搭起,似乎,我沒看到任何一條安全索之類的保護裝置,不得在一般道路駕駛的堆高機穿梭在擁擠四線道並不時逆向行駛著以前往工地;下頭的人們依然生活著,排班的運將,轉角待轉區停等紅綠燈的機車騎士,絲毫未察覺,他們頂著的是甚麼風險?

放任?這一切都不該拿民眾的人身安全開玩笑。

我想我知道,你也知道,這次,甚麼責任的,又將被推的一乾二淨。

 

 

可怕,清運一地殘骸的工程車輛仍舊轟隆轟隆的運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