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狗一直吵著要出去,一直咪咪咪的哭。

 

我快瘋掉了...... 還抓門,但我真的懶得出門,別折磨我了。

 

 

是該帶他出去的,雖然外面很冷;之前,我還不會每天晚上睡不停,或者每天回家後都很懶惰之前,我天天帶yoda出去玩的,會散步散很久,走到他累了不想走,要拖一下拖一下這樣。

 

臭狗奔跑的樣子超開心的,超可愛。

Yoda比其他的狗還愛跑步,更愛玩,跳起來像羚羊一樣,超酷的弧度。

 

 

不該這麼懶惰的,居然還是甚麼都不做,但非真的不想。

無動力,無動機,只是睡覺。

 

 

 

其實今天心情不錯,是個開心的情人節。

辦公室一早就收到一大束漂亮的花,不是給我的,但很香,一樣開心。

那束花提醒了我。

還有巧克力,同事給的,自己也有。

不覺孤單,也不特別沮喪,就像是個平常的日子。

 

即便今天的辦公室有些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總相信(或者說我致力於希望自己能夠繼續相信)溝通的目的是為了解決問題,而溝通有很多方式,難以避免有些人習慣選擇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的做法。

 

我所忍耐而極欲維護,或者說是捍衛的,是我自身的教養,不管對方如何,我仍然希望能維持自己的教養。 

表裡如一,不戴假面的那種。

 

 

職場很險惡的,真的。

我算是有點晚才懂(也不至於到懂.......汗顏),甚至至今還要我自己別相信這個。

 

 

 

 

 

對著cam覺得特別甜。

 

之前講好的,當平常日一樣,結束了再說。

 

 

 

遠一點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