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朋友跟談感情很像。
這也是我為什麼後來連交朋友都懶了,沒有深厚的背景基礎,經營起來的似乎都是空殼而已。

人心險惡啊!
但大多時候還是想選擇相信,心智處理歷程會自動化的過濾掉負面的那個部份。
不要讓自己變的冷漠,也許只是用封閉來處理,這樣會比較好嗎?

如果以太天真來解釋,又不符合我看起來幹練的外表。
但的的確確就是那麼天真啦!
臭小胖,少了你了啦!少了你教我怎麼分辨,我自己一個要怎麼辦啊?
要怎麼辦啊?

怎麼我們以前做的那些事情,原來看起來複雜其實超單純。
怎麼後來我想找回的那些默契,到手好像容易,但好像還有超多我一點也不會想到的那個部份....

不能簡簡單單,覺得大家都很善良,然後也就真的那麼peace了嗎?
(整個宇宙如果都無性別可能好一點)
那些以前不敢置信的管道,最好少碰一點為妙。

低調內斂是一種防備沒錯,但要拆穿就像剝蝦殼一樣那麼容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