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順路去拿了上禮拜送洗的底片,LCA第二捲;兩捲各36張的400度彩色負片,飄洋過海往返來去後,只各洗出21張。

 

最想要的沒出現,時間一久,也早忘了當初想拍到的是甚麼了。

我總不是那種出門一趟就能消耗一捲底片,拍完了一捲就急忙送洗的人;也許曾經是吧。

 

07160021.JPG 

 

 

相機附上的說明書是俄文,因此我執意相信這的確是俄國產的舊物。

拍一張捲掉一格,但36這格卻總能無限捲片,因此層層疊成了這德性。好像沒拍到甚麼東西,但又塞了很多,腦子狀態大概跟這相去不遠吧,照片說不定還好一點。

 

太古怪導致無法瞭解這相機的道理;該馴化他的。

 

 

上週送洗的時候受了相館老闆娘一點氣,今天拿相片的時候只遇到老闆,一如往常般的是個好人。

 

現在的生活已經好得多了,移除了一些不想接受的影響,有時當然難以避免;目前還不確定這樣的生活給我帶來甚麼,下班後多半就不出門了,除了蹓狗。蠻想做很多其他的事情,與其說是被Yoda拖住,其實是給自己綁著了。

 

單純應該能帶來快樂,如果這樣還不得,那表示還不夠簡單。

有點疲於告訴自己應該做些甚麼改變,因為總是沒做,甚麼也沒。

 

 

看著那些新照的時候少了一些埋怨了,去哪也於我無關,總會有些,你自以為很熟悉,但其實從來沒認識過的人。

 

 

希望我們有更多一點照片,拍的好的那種。

你,我,還有Yoda。

 

 

可以忘記很多,彷如從來不存在,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我暫時不承認那與所謂逃避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