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運萬事通-職場上容易被冷凍的星座
  (請參考太陽/水星)
     →因為太陽/水星都是你在職場上表現的特別突出的地方,所以這兩顆星落在何處跟你的職場有沒有受冷凍有絕大的關係,因為水星與表達有關係嘛, 一定是你得罪了誰或表達出什麼意見來了。

    第五名  射手座
        就是太臭屁了,射手座有時候自恃甚高,言談之間就有一種「唉,這個地方實在太小了;拜託,這種工作做起來真是太委屈我了」或者是 很多事情他可能第一個就先想到說「欸,我們公司出這種產品會不會影響
      到我的名聲阿」,什麼東西阿!?人家會覺得你應該以公司為重或者是以大局或利益為重,反而他會是去想到很多有的沒的,而那個口氣又太衝喔,所以很多射手座如果講話太直或自恃甚高,比如說他已經過氣了,可是他還在那裡挑三揀四的「這種角色我不想演啦,我還年輕貌美幹麻演媽啊」等等,那當然他就慢慢的被冷凍了,就是不要也就算了,給別人的話,別人還搶著要呢,所以要好好修正一下自己性格喔。

    第四名  牡羊座(說的是職場上的牡羊而非自己當老闆的牡羊哦)
         如果是自己當老闆的牡羊,那絕對是衝衝衝啦,24小時不打烊都有可能,非常的盡職負責;可是在職場上的牡羊座呢,他就有一種事不關己的味道,就是那種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別的閒事也不想管喔,就是自我主義啦,比如同事們下了班大家私底下去喝個兩杯,連絡一下感情喔, 牡羊座就會說「不好意思喔,我家有事,我先回家了」,他通常不參與這種聚會,他喜歡朋友,但那是朋友並非同事,所以別人會覺得他很像個獨行俠喔,久而久之他自然就被孤立了,久而久之他要推動很多案子的時候,別人也很清楚「反正他又是為了他的名聲才去推這個案子,我們不要幫他」,所以這種冷凍是被同事給冷凍。

    第三名  獅子座
        獅子座就是太愛搶鋒頭了啦,有時候就是還蠻會往自己臉上貼金喔,尤其是很High的時候喔,那有時候貼對的話,比如?其他人都是小小兵,沒有人跟你搶那也就罷了,私底下大家頂多抱怨兩句喔,但萬一不小心搶功勞搶到老闆頭上去或者是太讓老闆覺得「你給外面的印象好像是我沒有你不行就對了喔,既然這樣的話,我就試試看把你給冷凍起來,看你能囂張到幾時」,而獅子座和射手座有有點不一樣,射手座是他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喔,那獅子座是有時候太白目了,搶鋒頭搶過頭了,很自然就有可能被冷凍了。

    第二名  天蠍座
        其實天蠍座都覺得自己能力很強,當然有的是真的能力很強,但是他有時候會有犯上的舉動,比如說他覺得自己的能力很強,就會想改革公司的制度,有時候他求好心切,不免心急了一些,動作大了一點,樣樣都會使人有點不舒服,而且有時候天蠍座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人緣是否很好,有時候天蠍座太專注於事情在上面而忽略掉經營人際關係,然後有時候個性又怪怪的,比如說他比較孤僻或比較直阿,那別人自然而就會視他……。如果一個天蠍座你自問一下喔,大家看到你都很害怕的話,你可能做人就已經失敗了,那在這種情況下變成了「老闆到底要用你的能力還是要把你這個害群之馬給革掉」,有時候就會在這兩者間權衡不下。
      

 
   第一名  處女座
        分高調與低調兩種,低調那個就是求好心切喔,然後他什麼事情都往自己的身上攬,然後坐起事情來又多責任又重,所以難免他就很容易出錯喔,在老闆看來他就是一個瞎忙的人,或者是一個群體裡面呢,就是他的事情總是做的特別慢,其實他是求好心切或者是這樣的人也會很倒楣喔,就是大家都把責任丟到他身上,而最後錯也都怪他,所以最後他也很容易就被人家冷凍喔,因為就是好像做那麼多反而讓別人覺得他做的很不好;而另外一種是高調的,就是專門在糾正別人,糾正東、糾正西,「我們公司這裡不好、那裡不好,這裡該改、那裡該改」,老闆就會覺得「你什麼東西阿,像這種簡直是害群之馬喔」,而且他又蠻神經質的,就是屬於那種罵不得的,要是一罵他,他就跳起來或是反應很劇烈喔,像這樣的人都會讓老闆覺得很頭痛,既然請也請不走,用也不能好好用,那冷凍你算了,給你做一些打掃或是管事情或者是一下派你到這邊,一下又派你到那邊,那你就是還來不及罵就被調走了(無限循環),所以這種型的處女座也很容易就被冷凍了喔。

附註:來賓是這兩個星座的,所以有稍微的提了一點 就順便打了上來

      雙子座:山不轉路轉嘛,不能當演員就當導演嗎,所以雙子座的問題
          不是在於別人冷凍你,而在於自己冷凍自己。

      天秤座:只有當你想閉關自守的時候,或者是自我懷疑的時候,覺得
          自己是不是能力不好,然後就開始很自卑感,是這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