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妃仔目前在嘉義過著名符其實的女王生活~

女王.jpg

 

每日換盆、隨時有新鮮蔬果吃(還是最甜美的部份)、隨時有人陪,受到幾乎整個家族的寵愛~

其實我們家一點都不歡迎寵物,我從大學開始養老鼠、從楓葉、黃金,到畢業後回台中,認養了天竺鼠,體型越來越大,我也養的越來越囂張。每次都是在不斷的反對聲浪中,固執的繼續華麗的飼養他們,哈哈哈~

 

有陣子,下班後我跟貴妃講的話比跟人講話還多,我爸媽還覺得我瘋了,但我很喜歡跟他講話啊。

日久生情真的,我爸後來也會跟她講話了,還為了討好她每天摘很多自家種的蕃薯葉給她吃。

 

現在在嘉義過的更黑批,我姑還特別跟同事拿新鮮牧草,除此之外還特別處理後曬乾給她吃。在台中的時候,除了有時後專門買青菜給阿鼠吃,就是偶爾吃水果的時候分一些給她;上禮拜,阿嬤跟我說鄰居送的一顆有機高麗菜,一大顆就只給貴妃吃~ 姑姑準備青菜給貴妃,還會被阿嬤罵,怕沒洗乾淨、有農藥之類;水果如果不好吃、不甜,也不給貴妃。

媽呀這隻天豬過的太爽了。

 

 

還是會想她啊臭豬!

原本下班的時候我可以從一樓一路呼喊上去,跟她一起唱歌。現在只能發神經自言自語~ (其實平常也這麼神經啦)

都陪我三年了。

 

 

爸媽還有姑姑們說,阿嬤一個人在家,有動物陪也好,我想也是。

阿嬤很狡猾,我問她喜不喜歡貴妃,阿嬤總是裝沒聽到一樣不回應,如果我講反話、說要帶貴妃回來,阿嬤就會說我三八;我知道那就是很喜歡、默認的意思。哈哈哈哈

 

 

 

難免難過,其實該陪阿嬤的是我們。

 

 

 


Yoda現在在五樓,今天打點他弄的超累的~

接下來抗戰會更累,but I'm ready!!!!

 

我猜我媽會瘋掉,看到他瞬間應該會尖叫、然後非常嚴厲的咒罵我、要我快點把Yoda送走。

 

 

Just wait &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