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打了一針之後,簡直有奇效
雖然也是拿乾了又濕濕了又乾換來的~     sorry! 整個離題

一切都是因為阿犬的對話,以及工作以後接觸到的一些有的沒的,才想寫點東西

以普世價值而言。male好像理所當然可以擁有極高年齡差距的另一半,比方說像王又曾那樣的雜碎。
如果是female的話,伴侶大概比自己小個一年就會被無限議論了吧!
所以聽見阿犬對於高點的range可承受到十歲,不禁由衷的感佩。
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直說的人 囧~

我一直都不太喜歡比我大太多的那種,以前覺得五歲是極限.....
也跟我一直都沒有學長緣有關吧!所以啟動了自動排除機制
開始工作以後,更覺得老男人之複雜,而小男人之可貴!
心態年輕、不要以老賣老是重點啦! 甚至是覺得可以拿錢砸死人的那種最討厭

可惜年紀比我小的大部分都還在唸書吧!
像我這種OL,都會被瞬間剔除  
然後又長的一臉強勢又很大的樣子,就更別說了   
(昨天再度從阿犬身上獲得證實...嗚嗚)
真不覺得我有那麼大啊,我超小的好不好!
從外表論定個性太悽涼啦~


社會變化如此迅速的今天!大家都要open mind~唷
快把range拉的跟阿犬一樣大吧~  這樣我們這種半生不熟的才不會放到發霉啦!(擊鼓鳴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