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切的評價都是很主觀的,包括長相、以及對於聲音的好惡。

最近總ㄧ直想起最後一次在學校表演的情境,我跟彬瀚,也有同樣ㄧ首歌。
所以我會覺得,PTT板上那些評價,其實很可笑。

雖然我ㄧ直不算太喜歡零這首歌,可以認同屬表演性質但放在比賽比較不適合。
不過彬瀚的能力可以完整表達這首歌是無庸置疑的。

那天看完歌喉戰的電視版以後,有點難過與擔心。
覺得中正的程度怎麼只剩這樣了,可能我說的是大話,因為這次因為身分的關係我被排除在外。
但很明顯的,程度上有大不如前的感覺。回想起以前的三輪大戰,倒是挺驚險。

多年比賽的老戰友,ㄧ個學校裡面會唱歌或者說會唱又會參加比賽的,也不過那些人。
大家的底細其實是彼此了解的。
某個程度難分軒輊,因為比賽有太多的不確定性。

為什麼後來會難以忘懷希望能夠參加比賽?
大概是因為挑戰松柏舒駿的評語對我來說有很高的吸引力。
另ㄧ部分則是多年來的演出或比賽,似乎很少被正式的紀錄,以前熱音拍的片子,後來都不知道轉檔轉到哪去了!


聽慣了稱讚總會開始自挑毛病,然後用偷懶的方式唱歌,指非表演的時候。


有所堅持是很美麗的ㄧ件事,希望彬瀚有一天真的能碰上屬於他自己的機會。



哎呀~ 我也想要有繼續玩團的機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