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買一送一的心理測驗文。

哈哈哈~  主題分別是「傻」&「討人厭」

 

 

還蠻好玩的,我覺得準度頗高。最近版面太灰啦~輕鬆一下吧!

 

 

第一題: 測驗你 [傻] 的指數

當你夢見上帝告訴你買六合彩的六個數字時,你醒來後做的第一件事,是...?

1.趕快寫起來

2.只是夢一場

3.自己實在太想錢了

4.打電話告訴朋友

5.這是個好兆頭

(轉自PTT,原作SexyBaby7777)

 

老實點啊~

 

 

 

 

 

 

 

 

 

 

(答案是......)

 

 

 

1.趕快寫起來99%「渾然天成型」。
你少根筋,很單純很好騙,很容易相信別人,真是白目到不行。

2.只是夢一場:20%「偶而裝傻型」。
你覺得身邊的人實在太笨了,只好偶而裝傻配合一下。你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是個聰明的人。

3.自己實在太想錢了:80%「熱心公益型」。
你其實滿衝動的,會忍不住為很多人出錢出力,因此常常會因為這樣而勞財傷身。

4.打電話告訴朋友:40%「心不在焉型」。
你只有在太累的時候才會幹傻事。

5.這是個好兆頭:55%「生活智障」。
你在工作上的表現可能一把罩,可是在生活上卻像是個白痴。

 

 

 

 

 

 

 

嘖嘖嘖......  其實這些選項對我來說都不太好選。因為我的夢裡如果沒有出現人的,通常忘的很快。

勉強選1, 

這太尷尬了......昨天某個臭小子喊我傻妞,不是這麼呼應時事吧!

 

不過我後來想了一下,覺得也可能是5,我很愛亂聯想,穿鑿附會之類的  哈哈。

99+55,那平均起來還有77%.......大概是蠢的很平均的意思吧

 

 


 

 

 

 

 

 

來來來~ 第二題!

 

你是不是有時買下東西(比如衣服),等回到家或日後看時後悔不已?針對以下幾種情況,你覺得哪一個最會讓你感到懊悔

A.品牌不具知名度

B.價錢太貴

C.樣式或顏色不喜歡

D.尺寸大小不適合

 

(轉自PTT,原作vicky00042)

 

 

 

(請作答...........我一天到晚都會發生購物後的懊悔)

這個題目的原文是:你哪方面令人討厭?

但我覺得題解跟討人厭好像關係不太大,反而比較近似於個人缺點的提醒這樣。還不錯啦!

 

 

 

 

 

 

 

 

 

 

 

 

A.品牌不具知名度
你喜歡受到別人重視,需要提升能力、地位或知名度。品味高使你不知不覺成為高消費者,如果你只一味追逐金錢滿足消費,不如反省一下。你更需要的是工作上的表現,才能博人重視。


B.價錢太貴
你有很好的金錢觀,擅於理財。但是常因繁瑣小事及各種引誘而無法專心經營前途事業。你真正需要的是提升你的專業技術,使你有謀生能力,賺很多錢之後,做個快樂的理財人。


C.樣式或顏色不喜歡
你常常忍不住要挑剔別人,甚至不留口德亂罵人,好像要求很高卻常常因為事情太多,而無法周詳地思考。常需要別人給你一些意見,但是別人的意見又不如你,你真正需要的是提升自己的品味,而且不受人影響你的決定才好。


D.尺寸大小不適合
你喜歡輕鬆愉快無拘束。馬馬虎虎的個性使你博得人緣,常常異想天開地做些驚人的決定,好奇心很重。心中很少畏懼什麼,你真正需要的是訓練成為一個膽大心細的人才好,目前還太粗心。

 

 

 

 

噢~ 這我選D!

超精闢的啊!

無拘無束!馬馬虎虎!異想天開!無所畏懼!      太!粗!心!

 

 

歐買尬~ 最近發現我的迷糊經常讓我很想找個洞鑽進去,當主管還搞成這樣很像鬧劇啊..........(淚)

 

 

 

 

 


 

除了心測以外,我這邊常有一些星座之類的迷信文。

雖然說那多數都被解釋為統計學之下的推論,但我覺得多少有點可信度。反正就參考參考。

 

 

我的看法是這樣的,亦是目前為止觀察與本身對照的心得。

血型解釋行為模式。

這個有一個很有名的泡菜血型漫畫,真的描述的非常之好。每次看到B型的部分都快笑死了!比方說毫無原因的放鳥、對週遭八卦完全毫不在乎之類.....
本身並沒有意識到自己做事是那樣子的,直到被統計歸納出來,又有具象化說明之後,實在太貼近事實啦!

 

星座解釋感情模式,還有內在趨力。

星座分類太複雜了,我認為對應起行為模式還沒有血型那麼直搗死穴,但是以思考路徑與處理感情問題這兩方面來說,倒是可以參考,但就是個輪廓與大概的方向,並不是每個細節都相同。

 

 

 

不管任何星座血型、塔羅或者東方算命,只要是說的太死、太絕對,毫無轉圜的強硬說法,都是可質疑的。

 

 

 

 

 

此類文章轉移焦點大好啊!!而且我很容易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