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大概只能再睡個四小時左右.....ha  整個補不回來~

 

太久沒開口,一下子也不知道怎麼說才好,而且我覺得大部分的人不會有興趣知道。也是怕麻煩吧!所以盡量自己處理就好。

第一次感受到這種狀況的無力,是去年底結束專案的時候,開完final meeting的那個晚上,一個忙了超過一年的project,其中經歷我休養了兩個禮拜的車禍,治療期長達半年,還有為了能休假去旅行拼命趕的進度,終於結束的那天,關掉電話會議用的八爪機、收拾會議室、關燈走出來的那個瞬間,我想尖叫、我想有人知道完成這個工作有多麼不容易、我花了多少心力、獨自跟多大的反抗勢力戰鬥,其實我沒有那麼懂,其實我不懂,多半得撐著無敵的樣子以換來種種妥協,然後在細縫裡紛亂的訊息中理出一個頭緒。

那天在回家的車上,我硬是要自己尖叫了幾聲,然後那默默一直延續到家裡。

心有不甘的拿起手機,通訊錄裡的人頭一個一個點,但不知道要對著哪個人按出撥號鍵。

 

 

其實我原本就不是太喜歡談工作的人,離開公司以後,最好什麼都不提。

總不是在同一個狀況下,很難真正理解,大夥兒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難題與目標。後來的問題好像變成,不知道要怎麼多花時間在同一個人身上,來了、又走了,不如早點把柵欄架起來。

 

 

 

March 10, 2009-  how a big day for me! 

Anyway, many thanks!

雖然那只是很簡單的、許多人的日常娛樂。

 

但那一點點的樂子對我來說,已經像是很大的celebrat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