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blog真的很難懂.bmp 

 

 

某日與某克里斯大爺的對話......笑翻我~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了,被抱怨寫的東西很晦澀之類的,或者怎麼好長一篇。

 

想起以前在個人版近乎沒腦的跟大家一起灌水聊天,人氣"居"高不下,比起現在時常在blog上喊話還沒人理我的鮮明對比~ 實在是太殘酷啦!

 

 

真的很難懂嗎?
(曾經一度覺得看我文章太長、很煩、很深澳、看不懂想揍我的人請順便留言跟我說一下,歡迎抗議!但我不會付你醫藥費的 哈哈)

多半我會盡量簡化,因為被唾棄好多次,當然有時候也故意不想被理解,除非很敏銳才看的懂啊!我需要的是那種敏銳的人。著墨於這種沒啥意義的小聰明我倒挺厲害,其實有時就是在說你呀!

 

哎呀~ 看的出我有時候會想寫些親民的文章吧!
而且用英文寫文的比例少很多了.....其實是語感退化  = =|||

(暗黑心聲是--某些人怎麼看我的文章我根本一點也不在乎)

 

 

爬了一下以前的舊文,大概07年那時候的文章都還算好消化,雖然我覺得大概八成人沒看懂我真的想講什麼,心思得在字裡行間拼湊、意味深長,至少短短的很可愛。

也不知道最近是怎麼了?很多思考直接停滯在腦中,無法化為規律明快的打字節奏..... 甚至打到一半丟在草稿夾裡的文多的是。大概不能說出口的事情又更多了吧!

 

 

還是多產一點好了!(距離上一篇文好像有點久 @@)

總得想個方式消化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