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去過年了!   ya~

 

這次整個非常有年氣、所謂過年氣氛的意思!
今年難得整家族都沒人出國,很好很好~
不過我再次的忘記購買紅包袋....我果然一點都不想承認已經到那個境界了,哼!!!!

 

其實我現在有點想睡,不過車還是要開的!
家裡換大五以後就沒辦法一車塞完全部的人了....

這次假這麼久超怕有東西漏帶回去.... 每次都拖拖拉拉到三更半夜...ㄎㄎ,待會得靠拿鐵大哥了

 

要帶的有....

1. 小咖噌 - 九天不帶他回去會餓死吧!!!! 帶她回去的話,車子就只剩一半空間了,反正那嚜可愛  >////<  只有我自己覺得可愛

2. 公司筆電 & 家用筆電 - 我覺得前者說不定根本不會開機....ㄎㄎ,故意忘記帶回家好了

3. DVD!!!!!  SATC Season 4-5, SFU Season 4-5, and 幾部日劇回去借花獻佛 (整個是一個月的量啊!!!)

4. 書!!!! 群*2、第五號屠宰場、日巡者,沒看過的希望能看完,已經看過的希望能複習完畢啊這些~

5. 相機 + 充電器

6. 手機 + 充電器

7. CD.....好像來不及整理了,亂七八糟的,我連盧廣仲都找不到,上次為了省事,shuffle的歌被我砍的差不多了....來不及弄啦

 

以上皆為娛樂用途!!!!

 

 

九天啊九天

過年一定要玩!!!

我們家不打牌的,有誰缺人可以找我,但是不要嚇我!!!! 因為我不太會打~ 而且沒有紅內褲啦!哈哈哈哈,打電話來找我聊天也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