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很怪,又或者今天更怪,說不定明天才是最怪的。全部都不對勁,
昨天去做臉,結果今天覺得關鍵T字老毛病依然存在,有點生氣。
今天要去付餘款,靠!不太想付了...簡直在挑戰毛孔粗大與鼻翼兩側暗沉的極至...
沒做熱敷去角質感覺差很多,雖然他說是因為我最近皮膚有點太薄所以才不去角質,今天到底要不要去好好的理論一下啊?不知道是心情的問題還是真的值得這麼不愉快;我好想念以前民雄的施威特喔!小鄉鎮的salon品質居然可以超越大城市,嘖嘖嘖~ sogo施威特感覺新手太多了,不夠老練,雖然昨天幫我弄的是老鳥,可比不上上次的店長大人啊。

反正這幾天產值都很低啦!
也好幾天沒幫自己準備豐盛路線的早餐了,很可惡...最近早上都是美錄麥片打發掉。然後宵夜吃爆多,超扯,工作後飲食第一次如此狂肆,前天雞排+花枝丸&杯滿溢,昨天關東煮,天曉得我畢業以後第一次吃關東煮吧...

想要有滿滿的不能喘息般的工作量,這算是一種變態的自虐嗎?
好像從以前就這樣了,習慣把自己排的超滿。
也因此對於目前這種間歇性的工作內容才不太能夠適應吧!自從大概知道Mike對OPR的要求以後,皮球就消氣了唷~

然後打不下去了,其實不是真的沒事做,只是總覺得應該有更急迫重要的事情。
心從來沒定過,很難專心打逼-工作的時候。
根本也沒人逼我...都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