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沒辦法靜下心一次把年度個人績效寫完

 

 


非常焦躁

 


一整天我,
早上吃了顆肉包、
上午嘴饞喀了好幾顆口酥餅
中午半碗湯+幾顆花生&一小片雞肉
下午吃了一顆棗子&一片南棗核桃糕
剛才削一顆蘋果當晚餐

 

 


我想吃正常點的東西,但無法


早餐的包子是很勉強塞的,連水都不太想喝

一點點都想吐
但也沒真的吐過

倒寧可我是懷孕
邊流著血
不斷打著宛如嘔吐般的嗝

 

 

 

這些食物平常大概是我餐間的點心吧

今天卻很吃力

 

 

最好是逃開
這個平方空間

 

 

 

 

 

超焦躁
該看醫生的程度

 

紅色的感冒糖漿那味道令我想吐

 

 

晚上要開會到九點多,死老美
我自己的東西還寫不完

 

 

明天只會上半天班
下午要去做的那件事情也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胖子我要去做那件你跟我講過的事了
雖然已經隔了好久

 

 

而且還有書評
答應要寫的書評今天才收到書

 

 

我非常的焦躁

 

 

剛才聽are you happy now似乎達成一種不安的妥協
彷彿只要聽那類的歌,就可以暫時把自己跟世界切割開

到另一邊去

 

很大很大的音量、很重很重的節奏、很狂很狂的唱腔

 

 

但只鎖在耳機裡
因為我還在公司

 

 

只差把嘴張開

 

 

 

 

 

 


不能太久忍受沒做那事,我是說  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