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身體很爛,一天到晚看醫生,健保費整個繳的很划算 (要是連我去疤雷射都能用健保支付就好  -幻想的傻笑ing)

 

但是!

我最討厭的就是因為感冒而就醫!

 

 

沒為什麼,只是總覺得健壯如我應該要效法歐美人士,盡量的自體痊癒....

水喝超多、水果也會倍數的食用,其實還蠻乖的。
(而且我記得感冒有週期性,如果症狀不發展到某個程度,就算使用藥物也無法抑制。還有很多說法表示,感冒吃藥其實根本沒用勒...)

非得到了倒在床上昏死不起,或者發燒到胡言亂語的程度,我才會"被抓去"看醫生。
這種狀況到了工作以後更常見了,真奇怪...當了上班族以後身體好虛啊
(有一次真的是被架上車...連車都開不了)

難怪總覺得,大病發燒過一次後,腦力就跟著衰退一階......

 

 

 

 

今天我去看醫生了.....診所九點半關,我九點出頭才到吧,出門前還演了一番內心戲!

其實已經病好幾天,但我對於感冒症狀真的很遲鈍,除了咳嗽鼻水之外,像是發燒、頭暈、肌肉酸痛、肚子痛之類的,我根本都用極度平常的心態視之,反正一天到晚腦袋昏昏、筋骨酸痛,腸胃也不太好!

這次的咳嗽症狀開始前,至少應該有三五天的潛伏期!!!甚至更久~ 因為這期間都很昏沉,幾度在低溫夜裡睡到汗濕驚醒、夜不成眠,畏寒還以為是天氣太冷、燥熱以為自己穿太多,事後證實:那是在發燒啊!小姐~

 

 

高潮是:一向不會因為生病影響食慾的我,前幾天居然食不下嚥!
(對我來說根本是侮辱啊侮辱!!!!!)

當天早上已有預警,早上差點倒在床上起不來,一路驚險的開車到公司,整個上午像死人一樣.....
很聰明的多買了顆饅頭來當午餐(這樣就不必去吃員工合菜了),饅頭類一向是我的最愛啊!

結果,才掰一口送進嘴巴,整個噁心感排山倒海!!!!!  嚇傻我

 

當場休息時間也不聊天了,東西收一收午睡.....(不過我當天還是沒去看醫生 XD)

周末都拿來生病了,真可惡,超想返鄉的,打壞我跟阿嬤相親相愛的行程了  (還是沒看醫生)

 

 

 

可是,為了親愛的朋友們,我們約定好的,這兩三天將來臨的兩場飯局!

我今天去看醫生啦!!!!!!!

(不過醫生覺得我的感冒症狀沒啥特別,我講了A他就順便把BCD都推斷出來了,倒是聽到我的心雜音很有興趣,還多聽了幾次之後認真跟我說;其實這件事情不用你來告訴我呀,雖然非心臟專科醫生真的要蠻認真的才會特別注意到....有需要的話我還可以把自己心電圖上的問題圈出來給你看勒....ㄎㄎ,整個專業)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這死頑固鬼....

 

真的超了不起的
(這種事大概也只有自己會得意吧...)

 

 

明後天跟我吃飯的人!

你們安全啦!!至少我很有誠意的....

 

 

**遠在台南的我妹也在病中,因為這波感冒他已經看了三次醫生啦買尬..... 真悍啊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