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點點點點小事就開心,又因為知道了部分實情而讓那小小的火光瞬間熄滅。

 

 

 

短短不到一天之內,情緒起伏落差竟如此誇張。

在感受到工作效率跟積極度因為心情愉悅而受到強烈正向影響的時候,那不妙可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形容。都不知道影響已經到了這程度,默默的....

原本是真的很開心的,因為滯留不前的無心工作已持續好長一段時間,突然覺得自己有點恢復。但也太快速就把我打回深淵了吧...太快

 

 

這不就是我一直極力想避免的麼?

不因物喜、不以己悲。

所以放任自己之前那樣清清淡淡的度日,就像H劇中講的:不要太努力、不要太期待,就不會太難過。好像還蠻成功的,至少很多人以為我是如此,以為我不需要那些其實我需要的東西。但一直遊蕩在那種不深刻的清清淺淺中,只覺得更迷惘。

 

 

 

有時候一直想說服自己,那不是太嚴重的事情,講到最後也沒立場了。

我天性是愛吃醋的人,酸的、辣的之類的重口味。

 

 

 

 

慢熱經常讓我討厭自己。

但有什麼辦法呢?打不了快攻,只能眼睜睜看別人得分罷了!

 

多了一個人,很討厭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