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笑死我咯,剛才瞬間想到這句真是太match!!!

  如果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橋段,歡迎留言!ㄎㄎㄎㄎㄎ...... (又科)


 

 

 

昨兒個回家後發現真的沒人,悶了大半下午決定自己用走的出門,從家裡下坡一路走到馬路上,旁邊是一整排農林試驗所的圍牆籬笆,其實住了二十來年也很少這樣走。想說膩了或真無趣的話,再打擾怪獸老爸來搭救我。

脖子上掛著holga,走走停停,沒啥靈感。

 

因為天氣很熱,裙子短的,上身皮衣,搭靴,提著裝了三本書的包包邊走還冒了點汗。走在對向車道,記得好像有報導說這樣比較安全點。一路上,直條條的一段路,突然以為自己好像很奇怪,因為一路來車,斷續一直接收到不管男女盯著看的眼神。連忙伸手邊整理一下頭髮,難道裙子翻起來了?(因為裡面還一件海灘褲整個很不在意) 順了幾次發現也無異樣,走啊走,天空一點也不藍,很灰。

突然有一台摩托車,逆向轉彎從我身後騎過來,嚇死!原本以為他要搶包包,整個警戒,於是在他開口說:「小姐小姐,我可以認識你嗎?」的同時,我眼睛瞪大,雙手舉成了一個大大的X!說:「不行!」

其實我講話跟動作的時候根本不知道他講什麼?甚至是我手舉起防衛的時候他才開口,反正就是瞬間的先後。

 

在他再度轉彎順向離去後幾秒鐘,我才意識過來他講的話??
拜托!在圍欄旁根本是實驗農地的馬路旁耶...暈&大驚嚇

然後我就決定快點打電話給怪獸老爸了!

 

 

還好我的臉應該夠兇......話是這樣講的嗎?


 

覺得這件事有點丟臉,但也好像沒啥大不了。

 

腦中突然冒出之前幾次去跳舞,如果有人黏過來一起,我差一秒幾乎是光速逃....

逛街過來搭訕要電話的,我也是吱吱嗚嗚然後能走就快跑....

告白獻殷勤的,我還是一樣.....逃之夭夭,除非是困獸。(心裡被困住了就....嘖)

 

 

 

姑且不論對象,但我的處理方式還真是一致.....超遜,遜翻天!媽壓~ 怎麼會這樣,真的非常峱種。 


 

 

 

在老爸研究室,聊天超high!突然被指正:「你不要一直科科科的笑啦,很宅耶!」 

被一個女友是蘿莉又喜歡打養成遊戲的人說宅,根本是晴天霹靂!
後來我真的發現,非常不自覺的,講話句末就會科科科了起來....sad,完全變成自動化歷程。頓時覺得我頭上罩著排列成宅字的一股烏雲......

 

離開前又釘:「我看妳大概是連球都不知道怎麼做的人!人家叫你做球你還直接打過去!連機會都不給對方 (口氣鄙視...)」

我:對啊.....我以前是攻擊手    (默.....&重擊)

 

老爸:「男生說,我幫你拿包包(挺),妳還會大聲說:不用了!我自己拿就好....(豪氣干雲扛起);這樣不行啦!」

我:「啊.......(啞口),好像是耶~  對對對!  (笑的很開懷)
   對耶對耶,怎麼會這樣.... (....越講越小聲,完全沒立場)   」

 

 

怪獸老爸真的是...  「你一句話驚醒我夢中人,嚇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敲鑼)

 

太精闢!

 

 

 

 

我實在超遜!

怎麼會這樣.....張ㄐㄧㄥ老斯!點解?
  (問你好像也一樣,應該不會比我好到哪裡去吧....快來個高手解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