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下禮拜開始的法文課,因為人數不足所以無法開課。

又要等了.....

 

一直等等等的。

 

本質上興趣不大,但如果當成工具來看的話會好一點。

 

很多時候,總以為跟對方用一樣的東西、培養相同的嗜好、認識一樣的朋友、上一樣的餐館、看一樣的電影、讀一樣的書、養一樣的寵物、逛一樣的店家、去一樣的地方旅行、參加一樣的考試、戴一樣的帽子項鍊戒指手環手錶、穿一樣的衣服鞋子,彼此‧就能夠再貼近一點。

 

因為某人的存在,開始做一些平常不太可能主動接觸的事情;似乎不壞!

 

有時候也蠻想知道有沒有人這樣為我?

默默,其實根本不該被表揚!

如果我們都打擊悶不作聲的話,那土象的慢熱與內斂根本不會被裝飾成一種含蓄的美。也不會在沸騰的時候,轉身發現,你已降至常溫,甚至更低。兜不上,燙個滿身傷。

 

透過google tanslate翻譯兩層的語言,看起來都像詩篇一樣;
好像懂了?但又不具體,說不懂嘛?又懵懂解讀了那點意思。

 

每個人的腦內都有一套很棒的補完計畫,當我們無法理解事物、或者未達期待的時候,都會自動運作填滿聯想,最後也忘記哪些是真有的,而又哪些是虛的。

 

女人說不的時候,男人補完為羞澀。

男人喊累的時候,女人補完為厭倦。

 

誰說感受不能純粹直接?

 

也許有時候的「不」真是欲拒還迎,「累」真的是無法掩飾的情意流逝。但總該只先尊重字面上的意思。

 

 

英語母語的人稱讚我最近英文流利的很,似乎進步不少,問我有沒有上課。被問的我心虛起來,但還是老實招供。沒念就是沒念。清楚自己的樣子。工作的時候用的不錯,但私人談話卻總是講不出真正的意思。

那天離開之後我始終掛心我的英語太破,其實看樣子你也沒好到哪裡去,但回來以後我沒因此認真太多,直到現在,說不動比較老實一些。懊惱自己沒辦法用別的語言講些情情愛愛,但很有可能是連自己的語言也沒辦法這樣用。太少練習。

 

 

最愚蠢的莫過不斷回想一些再也無法改變的往事,所以我真的超蠢!

但我不會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