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只剩這塊安詳地了嗎?

從小胖之後會開始注意這個,接著水肥也在這,然後發現在台北的,電視上會播報的,很高的機率都在慈恩園。

其實也算個視野很不錯的地方吧!
離群索居的清幽。應該是這麼說沒錯

臭胖,又多個正妹陪你啦!

唉~ 想想也是很感歎的....

你也過去半年多了,總覺得好像祇是一陣子彼此忘記聯絡而已。

不知道你媽近況如何?
這麼多次的機會始終還是沒碰到面,聽你講過很多她的事情,曾經有想過要寫封信給她,怕她看了難過,終究還是沒動筆。

我似乎開始安於平凡了耶~ 怎麼辦?心裡一直留著你對我的肯定,不過像我這樣不積極,應該也能解讀成不長進吧!

戴瑋鎰說他好想問你怎麼突破冰山~
(猜你大概會說:靠北,直接上了啊!)

我也有好多事情想問你!

後來發現我自己一個的時候,能做的事情其實很少,大部分的時刻,我都在游移不定與自我懷疑中耗掉大半時間,尋找可以給我穩定力量的聲音。

哎呀~ 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