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悶到爆了......我說

 

週末回去發生的事情已經懶得再提,後來也沒什麼是特別好的。

再怎麼方便的生活區位也實在膩到不行了,我真的是容易感到厭倦的人,對於那些無法改變的一切。


雖然sogo的櫃位一陣子會改裝一次、無印總是定時換季、Lowrys Farm才幾天沒去又有新貨到,Mango的小姐對至少比我大十歲的人才會感興趣,會在勤美閒晃的人打扮總是前衛多變,就算是冷天的晚上前往美術館也不見得能換來寧靜,走進敦煌總是不知道能坐在哪裡看書,每次去販讀不花錢就覺得不對勁,科博館周遭之外的地方我都覺得很遠,想上華美街喝點酒還得顧忌門禁和隔天爬不起。

 

下班的時候看見今天晚上月亮特好,但卻不知道能去哪裡繼續?

 

 

待在家的時候一個人,我無法理解其他人的晚餐時間稱為家人團聚。

最拿手的事情我已經不是太想做。

 

 

漫畫店的老闆不停講著那些我一點也不想知道的八卦(跟同事一樣),他的店們總是圍著一群不知道打哪來、但話永遠講不完、牌也永遠打不完的男男女女,記得上回我坐在相同位置上的時候只有一片寧靜。我很久才去一次

坐在巷口全家的桌椅上看漫畫,我居然無比投入。

 

 

至少十次裡面有七次當別人跟我講話的時候我不想理會,
七天裡面至少有五天當我回想的時候毫無印象,
五個人裡面至少有三個人收到我訊息的時候不會回應我,
三天裡面至少有一天我上班差點就要遲到/或者已經。

 

面對著九十九張臉孔,竟沒有任何一個讓我感到窒息.....或者我不想承認那半個。

 

 

天冷之前幾乎一兩天就得喝一次,美村路小攤販的檸檬紅茶去冰或少冰(全糖)。然後醫生說我喝太多冰飲了~

很想知道天暖之前我能喝什麼?

 

 

開著車子我幾乎可以自己一個人去任何地方。但還是希望有人載我,汽機車都沒有關係,至少那個期間裡面不必總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做些什麼,因為我總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去做那些....總是不想只有自己的做的事情。

冰涼的手也許不壞,但還是冰涼著。

 

學著貴妃大叫的聲音,以為在跟他對話,撫摸他的毛髮身體,看著他趴伏居然讓我好想哭。原來寵物就是療癒的道理。

 

 

搞不清楚那些鬱悶是來自?

捆綁了很久的,最終無法理解何謂真實自我。

 

 

如果能設定十次就是一個關卡,那第十一次的時候我早不該持續下去~

如果五個碎裂的能換一個完整的,那也得先補幾個碎裂的來充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