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工作以外,應該還有很多。

 

 

比方說我實在很厭惡每次想玩樂時的呼朋引伴,在台中好像經常跑的不見人,但其實更多時候沒有動靜。

 

我已經自己一個人做很多事情了,貢獻最大的就是逛街撒錢和看電影,最近的錢花到一種我覺得該把自己反鎖在家的程度,昨天就是沒把鎖上緊啊!!!!怒..........= =||||

 

 

根本是白痴,票可以買一張就好,硬要買兩張,以為一定可以找到人一起看,原本還想買個三四張,湊成一團,鬼跟你湊啊?

一毛隔天要咪挺還是別害他了~

 

就是不想自己一個人看啊,雖然不用講黃軍一定超級沸騰,在那種歡騰盛大的氣氛裡面卻還存在著無比疏離,是很可怕的感覺。很多人可能沒體驗過,我必須說我經常如此,練習了這麼久還是沒能習慣。

 

哪天若我可以一個人去看這種總冠軍賽的現場,然後還能怡然自得不流淚也不覺得悶的話,那我一定可以去應徵single版的版主無敵手了......

臭張菁,你有沒有看到? 這種場子,你還能堅持你那種自以為是的說法嗎!!!!
(遷怒、我是遷怒王)

 

 

幾百年沒進現場了,還要蹺掉老美的月咪挺,為什麼一切不能順利一點哪????

找人一起玩樂到底跟低聲下氣、搖尾乞憐有什麼兩樣啊????

有嚴重預感週末的那場也很大可能會流產!!!!

 

我是怪咖沒錯,但一點都不覺得是我的口味太偏門啊!! !!!!明明也很多人愛,票都要賣光啦

 

 

 

為了這種狀況經常不高興實在太不值得啦!!!!!!!

但休想因為這樣就要我什麼都不做!!!!!

 

 

 

 

 

 

如果是我跟你說已經找到人的(我的確一度有找到人),那拜託不要再問了,很明顯的就是我不想跟你一起看,請快停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