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終是願意堅持,但卻不能強求。
  • Oct 25 Sat 2008 02:45
  • 舊歌

 

想起那些年參加比賽的次數其實蠻少,比起玩團,我並不是太積極的在那方面。

 

記得幾次小胖問我,怎麼不多去比賽太可惜啦!還舉了他朋友的例子給我,我當時楞了楞,也不知道是為什麼,就嘟囔了幾句,不懂自己為什麼,也不懂那些場上的人為什麼?

 

 

這些年,我吸收歌曲的速度其實很慢,不知道是不是現在居住環境的關係,或者耗損了一些以往對於音樂的敏銳度,生活中仰賴的絕大部分不再是音樂,想來也感慨。

 

 

最近又開始找歌,口袋裡實在沒什麼能用的,汗顏。彬瀚找了我好幾次,上次車禍在家養傷,臉腫的連話都講不太清楚的時候,碰巧也接獲彬瀚的邀約,想當然爾無法。

 

 

 

挑了那些歌的其中幾首播,瞬間彷彿回到黑夜下的五光十色,看起來喧鬧,卻在甜甜的聲音裡發現了一種無法釋懷的惆悵。
爆衝一整夜之後,那首歌簡直是甘露般的救贖,是我只需要對自己負責的不負責。

 

其實我解釋的很不好,但這是我目前為止所能表達的最好詮釋。

 

那時期,幾乎可以說是後來的我,與 絕對單純 的分界點。

 

 

對於過去總有種難以理解的情懷,以前聽著白光之類的歌,會幻想自己彷彿置身老上海(我不確定時間點對不對,請別戰我),現在才發現,原來中古歌也有這種魔力了!請別告訴我那是因為我年歲漸增......


 

 

剛才原本想找個MV放上來應景,結果卻是讓我找到了影片三部曲。蠻妙,有點像是現在囧另的操作,但我覺得阿妹演技比較好耶,口白也好聽的讓人感到心碎。

 

張震的爸爸、苗子傑、黃玉榮!!!

苗是我一直不懂為什麼紅的人,我覺得他長超醜,很討厭他,但時運似乎特好,拍了很多有名MV。

黃玉榮,雖然他後來加入183,但當年的東海小王子是很妙的,還有台北朝九晚五,很看好他,可惜早年被滾石冰,後來路走偏了,最近好像有好轉,good~

 

我忘記當年有沒有看過這個MV,想必苗子傑很可能是讓我不想看的因素之一,這張專輯當初好像砸很多銀兩但不算賣特好,卻讓我開始認真欣賞這歌手。其實仔細比較這張專輯的音質跟唱腔,跟近期的稍有不同。

 

下列為影片三部曲,比較推一三,但三部是連貫的,so........... 

Part 1

   

 

Part 2

 

Part 3

   


 

囧.......這篇文章默默的變成超長的回憶文了
請相信我,這一切的觸發都只來自於一首歌!!!!!!

 

 

 

但是!!!精彩的在下面~  (趁機考驗大家看文的耐性)

找MV的時候也順手找到............這些不堪的照片 

(我會不會被滅口啊~ 抖)

 

 

結束後搬器材回熱音社,那時候花是誰送的啊????? 
(是我partner&黃俊豪嗎? 突然聯想起???難道是公關花!!! 但我記得不是呀)

 

 

臭小胖居然有來!!!

 

 

實唱照....拍的模糊,一切正好

 

 

 

這張超小張,算是無敵想梗王彬瀚的傑作,至今我仍為當初不可思議的鋪陳感到.......科科

 

 

 

 

 

最後的最後........!!!! 這張真的是 太 超 過 了

希望影中人都不要看到這篇文章 ya ~

 

我快笑死了買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M 的頭像
GM

~*狡居三窟*~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笑最開那位
  • 我崩潰了XD

    太。超。過。了
    你真的太不應該了
  • 沒關係啦~ 在這麼長文的下面...很少人看到啦 哈

    GM 於 2008/11/10 00:05 回覆

  • purins
  • 我看到了..
    那是大二下系K
    我超黑的
    都要融入背景裡了
  • 有你嗎?? XDDDDDDDD

    GM 於 2008/11/10 00:0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