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regular_smile}菁 [paradox] 說: 如果要靠男人才有勇氣 那你就只能靠運氣了= = 

 

 

 

果然是我最愛的人之一:社工老斯心之徘句

  

 

 

運氣,今年這付得性,從年初至今厄運不斷。

桃花,比起去年,今年算是整棵樹嚴重枯黃。

 

 

 

 

 

所以我的勇氣在哪裡???

 

 

  笨蛋。

 會放照片只是因為剛才發現一個route可以玩新功能,沒想到有內建耶!!!! 超神奇,這算是修圖嗎??? 沒修過耶!!! 第一次自己弄,我覺得好厲害!!! 哈哈哈,可以把一些奇奇怪怪的圖都拿出來用了~

 

 

 夠久的人才猜得到張菁講的東西。

 安逸很舒服,但我在安逸裡面一直不服。這個考慮我考慮好久了的考慮,請把這句當成繞口令。

 

 

 

上次在開一毛玩笑的時候才發現我快沒有資格可以開那種玩笑啦!也不希望那些都像玩笑一樣,雖然開始之前都有預感,也不想改變誰,改變髮型還比較有可能。現在要怎麼相處都是很大的學問或困擾了。

 

 

 

張菁問要怎麼判斷,誰要你判斷啊~  

Practice, practice, practice.......這大概是我那個奇怪理論的基礎吧!應該是說,沒有辦法預期什麼時候停的,我只能說有那麼一個歷程有助於某方面的確認,如果還是一樣的習性,就當作是彼此的荒唐吧!

 

 

那我,超.荒.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