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性很脆弱,所以才那麼齷齪。

 

 

最討厭跟朋友談錢的事情,總覺得大家最基本的誠信與道德觀念就能維持,姜太公style!!!這是在是朋友的時候;到了目前這個地步好像也沒什麼好講。

 

適不適合其實自己最瞭解,也不會因為講開就不愉快,只是,有沒有談過?這是我在意的部份。

 

作賤糟蹋人可以到這種地步。

看著自己身上的傷疤,我覺得有點茫然、空洞、不敢置信,覺得自己真的奇蠢無比。

有些東西可能可以強迫假裝忘記,但是疤痕會一直跟著,在我的膝上、腳上、手上、還有臉上。

講清楚一直都不是太難的事情,不懂為什麼需要逃避。

不懂對這樣的逃避有什麼預期?

 

 

 

 

那天找人出門,談著談著,覺得可能好一點了,其實我描述能力在盛怒與對人性失望的雙重打擊之下,幾乎失能,只是抒發。後來覺得自己好像可以清淡一些的看這件事情。現在的復原速度真的快很多

但跟張菁聊時,電光火石的想起了錢的事情,最糟糕也不過如此!!!!

 

 

慢慢勾勒出過往至今的細節,我為之前或者是後來可能跟我一樣的人感到同情。

如果是學生可能還能勉強原諒,很顯然不是了,沒有藉口和原諒的必要,甚至當事人也覺得多餘。

會這樣處事的人,除了惡毒的話以外,大概就是「沒有家教」吧,人格,非常的低劣。

 

 

已經給足面子,請像人一樣的處理該負責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