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種說法的確是有點噁心,不過我也想不到更貼切的了!
感受到肚皮無限的膨脹,也沒其他特別的
講穿了會太囧


說著就是我不應該在十一點的此刻,一個人吃掉一盒章魚燒,旁邊還有木瓜牛奶在等我。
其實進食前,飽食度大概已經到脖子了吧!
現在不斷的,有著一種嘔吐感....大概催吐一下會全部都出來

太噁心了我,沒錯!噁心又低級
近期大概維持至少一個禮拜的時間,經常性的擁擠感在喉頭滿溢
這樣是不是脹氣呢?


我對我的肥肚厭煩了...因為他開始正式的影響到我的生活
還有呼吸的習慣

最近破百的肥小弟終於有心要力達另一個境界,
我跟他說,每天晚上只能喝無糖豆漿。

哎呀~ 我是不是也跟進好呢?

明明,肥弟回來之前,我晚餐都不太吃的啊!
甚至他要吃飯也不找我,因為他說 姐晚餐都不吃的...

何苦近日,受到宵夜的糾纏呢?


吃了一堆雜七雜八的搞的自己身體雜七雜八....腦子也更加的雜七雜八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