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那句話之後,整個覺得一切不過就是變相的販賣人口。

事成之後他會給我紅包,然後我在跟你對分。

囧...............................還真猛!
原本我只是打趣的說,結果聽到這樣的回答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幫忙介紹朋友其實不是什麼壞事啦!
多認識點人也不錯,可是如果把多金當成誘因,一切都怪怪的~


我很膚淺,看身高、看外表、看談吐
但現階段為止對$還不太在意。

如果真像他形容的我有那麼優,或許還值得更好的吧....(笑)

離開學校以後,一切都變相的很嚴重
所以像可樂那樣講的,他還是最愛那種偶然的邂逅。

會不會有一天發現,其實周遭所有的male都覺得用力賺錢就可以換到一切,包括健康、愛情和家庭。
也許,會有那個時候,因為我們已經忘記了如何在精神上獲得滿足,只能用金塊推砌出美好的海市蜃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