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是我不夠用心。
不過,與其這樣每個禮拜浪費時間,不如自己砸錢去私人補習班啊!

講真的也算有好處吧!至少現在了解了一些工程相關的東西。
但我還是沒什麼興趣。想知道工程的東西從中文著手應該更快
就算老師越來越用心在我們這些非工程師的人身上...可那不是主因啊!懂吧~
我想我們那些非研發的人,需要的應該是口語的專業課程吧!至少我目前聽到的意見都是如此
需求不同的實在還是應該分開的好
花同樣的時薪,聘請外師綽綽有餘了

比起來,每個禮拜天的英文讀書會真的讓我身心愉悅...
雖然更意識到我口語的部分還是不行,想表達更複雜的東西時就會受限。

應該是字彙量真的很少...

如果真的要讓生活有所變化的話,想念ITI的心意。
那是不是應該把握剩下不到兩個月的時間,短期補習衝刺一下多益,還是以長程來說,先去上個大衛美語之類的專業口語補習班,後者近可攻退可守,前者有風險不過也帶來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