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不喜歡晚餐吃那麼飽,可是總禁不住鼎王的神力啊!
原本只打算一個人去吃,結果找成了一桌剛剛好,四個人我想是最適合的數量,點一點、然後就靠貴賓卡了 

吼吼吼~ 明明今天下午才一直在想著Monk減肥法的可行性。
結果晚上去吃鼎王,還真是鮮明對比啊....囧

吃鴨血好開心喔!有人還說我好像也蠻能吃的...對啊對啊~ 一直如此呢!(得意)
不過三種辣度來講,我還是最愛中辣,連湯都可以喝的很順口。

哎呀~好可惡!
如果大吃大喝的時段能改在中午就好...
到時候假若Monk失敗,我想那是因為我受不了一天最豐盛的一餐居然是便當的緣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