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好久沒有重見光明了。
上次設計師教過我,要怎樣把所有的頭髮都往上梳,看他弄得清爽又可愛,明明頭髮也就跟我差不多罷了。
唯一的差別是"層次",我髮量很大,所以每次層次都被打的很高,以免看起來像個大頭鬼。
龐克的時候是很棒,弄亂就很有型。可我工作的時候力持低調,一切樸素儉約。整個身心都有點受影響,哈...不妙,被環境馴服了......

偶爾也想當個有元氣的青春少女啊!
不想變成辦公室歐巴桑....

其實我的頭髮算是長的快的,只是下面只剩一小撮.....好醜唷!
睡覺又很容易扁掉,不然就是亂翹。
可以一致點嗎........囧,人很難做啊!

快點變長吧.....其實我沒有很想要長髮,只是我希望我的頭髮長度標準差不要太大。
然後想要綁的高高的,活力又有勁。

講真的我這輩子活到現在好像也沒弄過什麼像樣的髮型....

突然想許個願,我想變成那種手很巧,很會整理頭髮的人!
其實很多女生長相普通,不過弄個有精神的髮型,又化一點淡妝的話,就很棒了....
想想我每次化妝都會變的很妖的原因,極有可能是髮型不夠清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