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這部電影的時候一直想到胖子!

說起來還蠻方便的,我以後都只要計算我岀社會多久,就知道胖子離開我們多久。
所以現在大概是一年多吧~ 你看,時間過好快喔!
再過陣子,想你的時間,就會比認識你的時間長了,哈哈~
有時候我最大的幻想就是,如果你在,我練團的狀況不知道會不會好一點?



P.S. I love you 真是淚雷。

我通常都盡量不讓自己在外面看電影的時候哭,一來是麻煩,衛生紙會不夠用,二來是怕吵到別人,第三呢,哭的時候難免影響情緒動作,很容易會漏掉片中的小段落.... 
而且啊!有沒有人可以教我,眼淚跟鼻涕分開產出的方法啊? 為什麼我都混著一起來  (噁)

但才剛開始吧,主角吵架的時候,都還沒跑出角色姓名介紹的跑馬燈的時候,就開始滴了...還真難控制
其實冷冽還是可行的! 量應該會銳減。不過我今天整個很放任,只差沒發聲而已。


如果是戀愛中人,看這樣的片子應該會很touch吧!

似乎全天下的情侶都同一個模子,吵架的方式總是很類似,合好的方式、眼神的默契、心動的小動作、還有對彼此反應的了解。 不過那樣的狀態雖然似層相識,但好像離我有點遠。總會以為越愛越容易吵架。沒感覺反而說什麼都不起作用。

另外同意悄悄話,某些時候,多半女人所謂"胡鬧"的時候,其實真的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的。多點哄騙即可,當下做太多具體行動建議,大概是想自找麻煩吧 哈哈。


我仔細回想以往的吻,是不是有那種沒有明天的感覺?
who knows.... really too far away from me,早忘光啦!


這電影的配角還蠻搶鏡的,搞的我很想看六人行(之前我是提不起興趣的),我應該沒認錯吧?
那女的太逗了。(誰有第一季的快借我!)

Are you single?
Are you gay?
Are you working?

Thank you so much. It's a good model for single wo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