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獸老爸考上了他的第一志願,在此大大的為他掌聲鼓勵!!!



想想中正的一堆人也真神,好像有種上榜的魔力。
搞的我後來以為,理工科系研究所只有台清交成.....= =|||  文組只有國立大學這樣。
我不是故意要嗆啊!我又不是要考研究所的人,只是大家真的太厲害啦!
想當初幫社上的大家寫榜單真是無比感動!!!

屁啦~ 這些都不是我要講的重點!客套而已啦!!!

有些事情,真的要過些時間之後才會知道真相。


怪獸最近很機車,每次碰到都很愛講:
他說他們大家以前都覺得很奇怪,某某某很帥怎麼會XXXXXX之類的 (寫這樣就好)

   吼~ 真敢講!這麼直接的說法還真是第一次聽到有人在我面前直說!原來以前都被這樣私底下大肆議論...... 他們那群男的,一天到晚混在一起果然嘴不賤不八卦會死..... 
終於怪獸在事隔多年之後告訴我事實,還真殘忍勒.....我還沒有那麼糟好嗎?現在跟我約會可得排隊的!!!

很多私底下的狀況只有當事人清楚。


不過,算了!我心虛
後來的事實證明,F&H 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進入門檻哪!!! 而且完全無法勉強的,也無法在這方面日久生情,就跟三十五歲以後還想長高一樣.... 

我也好機車,那現在這樣應該是報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