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心情不佳,我想是因為假期又要結束了......
沒錯!永遠都不會有遺忘這種事情。
大哥說的沒錯,每一層樓的景色都不一樣,就算我爬到了頂樓又發現有閣樓亦如此。
侯桑說,你我都只是低潮;總覺得應該有讓這種低潮更快過去的時候,總不能每天都表示的一付高潮樣,可其實都在谷底。

唇的特寫照,我總是只有再覺得自己心裡有病的時候拿出來放。
我覺得那張照片,雖然乍看之下很吸引人,卻帶著病態感!
大概是真的有那麼一點不正常,連阿宅也是,昨天放風抓回來以後,今天不知道在幹麻,吃超多又一直玩水,濕濕的不知道會部會生病。

可能是網路摸太多了,以我這種偵探型的個性,很難停止無止盡的搜索,連結是很恐怖的東西。
懂嗎?
沒丟乾淨。
就是沒丟乾淨!

很久沒看小說了,裡面引述到村上春樹「遇見百分之百女孩」這本書,好吧!雖然我一直排斥村上,不過看來似乎這本很適合入門。
大概看小說是一種可以讓腦袋麻痺的方式,不想那些複雜關乎己的事情,轉移到一堆營養價值不高的羅曼史上,宅吧宅吧!

美國應該快收假了喔!
忙碌的日子該面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