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零六年十二月二十四號,晚上"到貨"的天竺鼠....正式命名為----阿宅
所以以後可能會出現很多,我愛阿宅、親愛的阿宅、親一口吧~阿宅......,諸如此類的話語。
哈哈哈~ 太好笑了,原本只是自己在偷想,結果想來想去,好像也沒有其他的名字比較順口。(原本有想過要叫做八寶粥,因為他身上黑棕白三色都有,還是要叫三色豆啊....XD,不過我不喜歡吃三色豆欸)

想起我以前養過的小P、小M,還有牛軋糖,最成功的名字應該就是牛軋糖了,他是最聰明的一隻,只可惜也是最短命的一隻,所以我謝絕夜市或寵物店買老鼠......

新來的阿宅,便便超多的、很傻眼,我兩天就清理一次,阿宅的食量不大,有點詭異,希望下禮拜新飼料來了會好一點,我現在都餵食很多新鮮蔬果,像昨天的棗子咬了一口也給他吃了 XD,我們的關係已經是親密的共食了

對於阿宅叫聲的定義,我還是相當的不了解,很可愛的聲音,可是聽了很心疼,總覺得是因為太害怕或者孤單才咪咪叫個不停。希望有一天他可以在我懷裡安安靜靜的窩著!

我會很愛你的~阿宅,單親家庭也要快快樂樂的成長,讓我們未來的日子一起共度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