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像個傻子一樣,記錯時間上課......
最後還是乖乖回公司。

連續兩天都把電腦帶回家,但只記得把音樂co出來卻一點都不想動報告。
心裡只想著這個禮拜是報告與線上update的deadline.....


所謂DEADLINE....就是跨過去就會死的那條線


春吶回來,再隔一天就要馬上飛上海。
(來回機票跟結束後的玩樂行程都還沒決定...., 還有人民幣也還沒換)

在此之前,我要在明天把報告弄完,資料update。去春吶放假前要把另一份報告弄完。
禮拜六要去高雄,
禮拜天晚上練團,
禮拜一晚上表演,
禮拜四晚上就要出發了......

歌都還沒弄好,報告也空白。
構思報告整理資料的時候,一直想著要練歌聽歌的事情。
練團的時候一直想著這禮拜只剩明天上班但報告還寫不出來的慘況.....

做著這個想著那個,也不知道為什麼全部都擠在一起。
今天又上了外訓,雖然多了一點刺激但整個更漂浮,這種壓力過大的時期根本不需要外訓來抽離自己。

原本這禮拜下定決心要去跑步,結果見紅了。
太容易累又不舒服,但我需要中氣、我需要順暢的呼吸才行哀....
少數值得慶幸就是,至少這次去海邊可以安心玩水了,希望是真的破除那個每水必紅的魔咒。


我覺得我真的是,哀,很帶種哪....


明天晚上約了弄頭髮。
但我照照鏡子覺得其實現在好像很好看,如果中規中矩上班,可以乖乖的走氣質老成路線。
想變成怎樣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