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出現lag,CPU快要燒掉了...

(用這種轉化,自以為很科技化嗎?
 我早就被踢爆對於3C電子產品的知識停在三四年前了....)

換手機優惠好像到3/31截止。至今仍no idea....居然可以停滯到這種地步。
周杰倫都拍電影了,我現在還在用他變魔術的手機。


最近好倦呀...行程從三月初開始,整個滿載到四月中後期。

沒有工作的衝勁,也缺乏對生活的熱情。
拖著拖著,等待事情一件一件過去。

前一個禮拜非常的疲累,也睡的很不好。一直到週末在家裡,躺在熟悉的通舖上,還是有點反側。早上時間一到,就醒了。沒得賴,但我也想賴呀~ 滾來滾去的,就是沒辦法再睡。


今天下班車都開的要睡著了。
回家果然是一陣昏睡,真誇張,死了一樣。
這疲倦感,大概會一直持續到一個月以後吧!


練團真的是很不開心哪!
我也不想這樣不開心。
覺得困擾。
聽了錄音很難過,都不像是自己唱的,裡外不是人。
唱歌唱這麼久,這次的瓶頸最大,空窗時間也最長,還有明顯感受聲音上的的落差。
如果要做自己的話,又怎麼來那東西各挑一點的要求?如果真的有心底的模子,那其實對不一樣的東西接受度都很低的,何必故做open mind呢?
多半時候就是不斷忍耐。
但練團的那個爽字越來越淡了,幾乎看不見。也不覺得什麼菸酒的能蓋過這種不快。

對工作也不耐。
一張又一張的假面。
或者手擁power同時誤以為自己什麼都不用作的那種?



我好像又快要生病了。
這次的話我會記得要去看醫生!

小妖精在裡頭彈跳吃東西的靈巧模樣,才像是個生命的感覺。


師姐說我沒有膽子。
沒有專心致力、投注心血的膽子。
裹足不前、三心二意。


如果全部都能先停停大概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