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要考試,不過我晚上還是忍不住的跑去逛一中街了。
自從上次發現了有賣Lowry's Form水貨的店以後,就對他唸唸不忘。

今天一中人有夠多的,天啊!小巷子裡面真的是用擠的,而且到處都一群一群,這已經不是閃不閃光的問題了,重點是,大家都一群人,擠來擠去交頭接耳的,我自己一個人穿梭自如就很突兀!

不過我有鎖定的店家,所以很殺的不會左顧右盼,直接就衝了~
現在對衣服價位的range越來越大了,以前如果在百貨公司或專櫃之外的地方,叫我買四位數的東西,那不如去吃屎,哈哈~我好機車喔! 不過現在覺得,有些小店的東西單品買到上千塊是OK的啦!值得那個價,就不用care了。

所以言下之意就是我今天一擲千金,看到小朋友不停跟我揮手說再見。
而且花費的時間不到一個小時喔,超有效率。一個人逛也OK啦!還可以磨練自己,腦子可能也會清楚一點,不過換個角度來說也容易盲目。

回家經過中友旁邊的教會-基督教後期聖徒教會,天啊!超棒的,好有氣氛喔!果然這還是教徒才能過的節日啊,我們這種門外漢還是靠邊站好了。我可以想像24號的東海一定更棒,唉唉,朝思暮想了好幾年,看來還是去不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