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單身了~ oh ya!!!!!

果然是處女座桃花年.....


居 說:
對了
我交男朋友了

妹 說:
真假
歐賣尬

居 說:
hahaha

妹 說:
照片照片


居 說:
OK
等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k926&b=17&f=1235091679&p=2

妹 說:
=   =
我剛在跟上次一個來住我們家的女生講電話
還順口跟她說你交男朋友
結果你給我這個 . . .

居 說:
對啊
就是他

妹 說:
好險我剛剛有跟她說 你有可能是呼攏我
他是陳鏞基吧
下放水手隊的帥哥


居 說:
= =

妹 說:
剛看到照片還想說你真的交了一個型男帥哥
差點被唬 (歐)

居 說:
請再確定一次他是誰

妹 說:
喔喔
羅國輝  囧
我錯了 憨
哈哈哈

居 說: ................

妹 說: 
最近人氣正旺的羅哥

我知道他啦
沒看過長相而已

不過如果你拿這個去騙你們團的團長
他應該會相信他真的是妳男友

居 說:
喔喔  對啊  他很笨 好像也沒看棒球

妹 說:
因為上次的午陽事件 奸笑 



有夢最美,國輝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