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先自個兒放掉兩天特休,末著公司又調假延了一天~
前前後後加起來超過11天的假期,真的是太銷魂了!!!!
(噢...還有意外首次使用的生理假2hr)

這可是裝居的漫長寒假呢!!!!!

尤其比大家都晚了一天的開工日,完全有種學生作息的感覺。
看著春節期間原本車位全滿的鄰近社區巷弄,直到今日白天的空曠景象,心情不開朗都很難呢!


但我現在在抖了....    不知道有多少的mail會在閱讀的時候瞬間爆發。
而且終於等到年後,履歷絕對是跟山一樣高....希望啦!
拜託拜託!這種半喜半憂的情緒還真複雜啊!
很多會看到頭昏眼花,但是機會多;很少的話就輕鬆愉快,但又找不到適合的人。
那還是忙點好了,忙一點吧!

我有把電腦帶回家,但卻一直擱著沒開機。真的、完全、徹底放空的一連串日子。
丟掉工作,其實還漫爽快的。


這次假期居然都沒有找老同學朋友敘舊,整天攤在家裡,天氣太冷,絲毫不想出門,大概跟手機接近壽終也有關係。原本準備打包了大包行李回家,結果最實用的是睡衣跟棉褲  
我知道以後長假返鄉要怎麼準備了 哈哈


在日本的期間,手機完全停擺,但回來以後斷斷續續還是收到一些賀年簡訊和電話,還漫開心的!
有些東西會隨著時間消逝,其實友誼也是,前陣子反省很多,自己總還不夠用心,真的是粗枝大葉習慣了。慢慢的抓回來吧!大抵所有的事情都是,不可能不付出又要求回饋,就算付出也可能毫無回收呢。總是沒仔細思考一些東西,缺乏了一些主動性,偏偏這又是互動中很重要的一點;要慢慢主動的對重視的人做些事情,這樣自己也開心。
如果在這之後誰發現我還是沒動靜的話, 這尷尬....      請相信,我真的是忘記而已,正如以往。


新的一年期許能夠體諒。思考性的同理心。


快一點找到自己的方向和目標。從不諱言一直以來漫無目的的生活著,也因此惶恐終日。

加油加油~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有機會再拍一系列貴妃賀年照來娛樂大家~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