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感程度在生活中漸漸發酵....


                                                                         終於養成優酪乳了(冷)

下週一二請假,一個禮拜前作業完畢。

原本以為是禮拜一的飛機,想說五天好像有點少....
結果今天剛才知道,原來是明天大清早的飛機.....我現在知道什麼叫做天兵了


不要說日幣了,我連行李都沒有整理。又不是去東南亞,目的地可是零下的氣溫啊!!!!!
太..太太誇張了我,貴妃還沒找到明確的寄養人,然後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我們到底會留在哪些城市,你問我那為什麼還要去? 噢....我真的只是為了阿嬤才出這趟門的。不然我真的夠窮了,這次回來應該是回歸到近乎於零的狀態吧.......高級玩法真的承受不起啊!!!!


重點是.....溫泉是真的泡湯!泡湯泡湯...這可是惡魔的雙關語啊!
剛才紅寶來跟我報到了。

我:你說我什麼時候會變成紅人啊? 
乞丐: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對不起,這個爛梗,看不懂就算了 )


上次的bali也無感,這次的假片也無感。
what happens? 
難道是自助回來以後,親力親為的爽度大於玩樂的本質嗎?
還是上次出差以後發現,搭了飛機跨過海峽其實也不過就是換個地方生活而已....
或者因為每天日復一日,已經忘記什麼是娛樂的刺激了?


現在打打球跟大家嘴砲,或者練完團喝酒聊天,我就已經很滿足了~
(注意,是練"完"團以後,不是練團的時候喔....完蛋了....這樣講應該會被揍吧~ 實在是很故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