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兩天吧
有點受不了了!

尤其是發了芋圓之後有很多人追問,也很罕見的有人在我的舊文章留言發問!!!!!
我好想誠懇的向你們解答,跟這些未知的朋友們閒聊喔 >"<

說真的應該是...更想跟自己閒聊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動的把自己的生活切割的很明確。
也沒什麼不可見人,但也不想被知道,寧可讓漫無邊境的網路上的不知道是哪位的路人們瀏覽,也不想身旁的人察覺。

我猜想其實很多人都是這樣。
很多大熱門大賣座的blog,我個人看來啦!就個人想法,blog內容所呈現出來的東西,已經不是作者本人的真心了吧,要考慮很多,更要符合群眾期待等。雖然我這也不見得就有真實的自己,但至少拼拼湊湊,還能有個樣子....是?嗎?

如果有幸,在我關門多日避風頭之後,還繼續收看我blog的朋友們,請讓我知道吧!讓我知道我沒有失去你們。
如果你是new comer....特別是因為那見蠢事之後才知道要來的那種,fuck! 我真的很想把你們關在外面啊!!!!!


這是我至今使用blog以來第二次關閉.....
第一次是當初還在無名的時候,因為一個人,因為當時的情緒無法負荷。
第二次是自己做了愚蠢的行為,因為一封信,因為自己難以彌補的慘烈。

當時瞬間有閃過大搬家的方式。
但我喜歡這裡。
我不走。

拜託那些人不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