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要投降了
沒想到這一個禮拜的堅持,居然還是不敵啊 嗚嗚嗚~
我拼命喝水、回家就吃柳丁,乖乖窩在家都沒有到處亂跑。

結果還是沒有自體痊癒

Workday每天都發燒。每天凌晨都要起來換掉汗濕的睡衣。
上班的時候都是slow motion,還蠻有趣的感覺緩緩慢慢,剛好中和我的急性子。而且啊~ 這種時候講英文居然都條理分明不會卡住,真是太神奇了,跟Allan講完話以後才突然想到說,也講的太流利了吧!還都不用太經過大腦勒....難道感冒會開發大腦的語言區嗎(誤),不然以後每次有老外來都感冒好了!

撐到現在還是很不蘇胡......>"<

真煩吶~
我不喜歡成藥,最常做阻止老爸老媽吃成藥這種事情 (他們以前很愛用斯斯)

但怎麼這幾天一直浮現 「熱熱喝~快快好」....... slogan想的太深入人心實在利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